::-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transparent; color:#ffaad5; text-shadow: 0px 0px 3px #ACD6FF; } ::selection { color:#ffaad5; background: transparent; text-shadow: 0px 0px 3px #BEBEBE; }

Friday, January 20, 2017

距離37天...

距離妳回來還有37天
昨天的我們都一起哭了
對不起 我給你太多的壓力 
我太過於自私我自己

昨天是我們聊電話最久最久的一次
大概都有聊了81分鐘那麼多
連我的Data都差不多用盡了 可是這不是重點
其實昨天說完出來了的確心裡舒服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也說出我不敢說的話。。。。。

林秀潔 你知道嗎?
昨天其實也是我心最痛的一天
這段時間是我們感情最不穩 最吵吵鬧鬧的日子
如果有後悔藥 我一定會跟你一起過去 一起拼我們的未來
但我希望現在的我也不算太遲

昨天聊了一聊 哭了一哭
我才知道你的壓力 知道你在想些什麼東西
在電話裡看見你哭 我真的很心痛
第一次哭了 竟然是在澳洲那麼遠的地方

回想起你剛到澳洲的時候 我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是我好像從沒離開過一樣
即使你出街 跑步 吃東西 都會很想跟我分享
那種感覺是真的讓我很放心
可是到了不知那一天 你開始有少許變了
可能對於你來說是沒有改變 但對我而言 變了很多
就連我們唯一能見的Video call都變得是一種奢侈
比起要Video call我更想的是你對我的那份緊張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很努力的在維持我們的感情
這一次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教訓 更清楚知道我自己對你是怎樣的
我這一次下的決定很重 澳洲這趟我去定了
就趁這個還輸得起的年齡去闖出我的小天地

我想對林秀潔說的話:

BB~答應你的東西我一定會做到 無論如何 為了你為了我自己為了這段感情
我一定會做到最好的 我想你相信我這一次
2月28號我想要和你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回來
你不用擔心 你會到來我會安排全部東西 只要你人回來就好了!


林秀潔我娶定的!

1 comment:

  1. 自从离开了你以后,回忆一直的涌上来
    想起我们一起住的好多画面
    一起在家煮饭,一起洗衣晒衣,一起打扫,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病了你会哄我照顾我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真的经历了蛮多的 哈哈
    现在才发现 其实你比我还痛
    真的很对不起 我做了那么多的错事
    也伤你伤得那么深 是我错了
    在这里,我一直后悔当初的选择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 原本我们都好好的 是我错了 真的
    我好想好想告诉你 尽管你不够细心不够温柔 但是那种吵吵闹闹的生活 每天一睁开眼就看见你在身边的生活 是一段感情里面最向往的东西
    我之前一直都想告诉你 你不好 但我很爱
    可是到了今天我只能说 你真的很好 对不起 我不配去爱你
    我很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 很谢谢你曾经愿意陪我去疯陪我去闹 陪我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很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忍受我 那么宠我
    b 你值得更好的
    或许你不会再开这一个blog 但我衷心想跟你说一句,b对不起 我会留住这一切美好的回忆 从此不再打扰你生活 我只想把我心里对你的愧疚全都说一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