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transparent; color:#ffaad5; text-shadow: 0px 0px 3px #ACD6FF; } ::selection { color:#ffaad5; background: transparent; text-shadow: 0px 0px 3px #BEBEBE; }

Thursday, May 17, 2018

男女之間會有純友誼嗎?

男女之間會有純友誼嗎?

這個兩性話題到了至今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如果妳問到我 我可以用一句話來代表
一山不能藏二虎 除非一隻公一隻母
這句話 有意思了吧?

很多人說緣分這東西很妙
來之無味 去之不覺
但這三年裡面 我發覺了一個人的存在 而是從沒離開過
可能這一刻你會覺得我是說媽媽
。。。。。但不是。。。。。

我們的認識是從一個''笨''字開始
可能妳沒有印象對吧?我記得非常清楚。
而那個時候我們的第一句話是''為什麼你的頭髮是鴨屎青?''而都會得到妳的回應是''睡醒起來就這樣了''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当时候为什么放Wallpaper我都忘了**

我記得那個時候很多店裡的人都很想認識你 很想接近你但是都被你的冷漠拒絕
那個時候反而我就沒有那麼刻意 只是普通同事的交談
反而慢慢的 越煮越熟

後來
我辭去了賣電話的工作 我以為可能同事的關係就到這邊慢慢的也沒聯繫了吧
但是我到了新公司 想不到的是我介紹她進來 而他也來了
是緣分嗎?還是巧合我也很猶豫
反正原來我們並不只同事的命運那麼短暫

我與你的關係 與你的相處 連外人看下去都會覺得是情侶
就連上一段感情的分離有少許部分也是因為這樣
你也是唯一一個我生病 從家裡開車載我去看醫生 就連女友都未必能做到的 你卻以朋友的身份來關心
可能是閨蜜吧 我那個時候也是這樣覺得 不去多想有的沒的
反正那個時候妳也有男友 哪還會亂去想呢

還記得那個時候的我 超級的爛跑
時不時都上山 跑跑山路 吃個蝦面什麼的
那時候你還說雲頂都快變成我第二個家了
一般其實這種活動 都是男的吧 或者都是帶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有好幾次 你都願意 都肯陪我上去 你說 這個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連我都懷疑人生了
而且重点是 竟然你是第一个开我车上云顶的人 不止是这样哦 到了现在还是唯一一个女生会开还有开过我车的人捏 女车手来的哦 哈哈哈

很奇怪的是 其實很多場合你都有出現過 也見過我最難看的那面
突然想起 你也是第一個女生開我的車 還有第一個我喝醉還會載我的人
無論其他人信或不信都好 我是一杯倒的人 連蘋果酒都K.O我的人
也因為這樣吧 你都見過最狼狽的我 

說了那麼多 感覺都好像沒有說到妳
有一次 我竟然陪你做了傻事一個月 但是後來才知道是你出了事
那個時候 我們都同樣的休息天 竟然休息天不休息跑去做兼職 累個半死
原來那時候的妳 跟妳的前任鬧分手
那個時候 也是第一次看見妳那麼的謝 還謝過謝霆鋒
那个时候是我第一次遇上你失恋
在你最失意的時候 有點慶幸的說 我也在
到現在那件制服我都還不願丟 都還在衣櫃裡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還是很有意思的一段回憶吧


**看看你的手,还戴着我的表,是想怎样啊小姐**


我們第一次旅行不知你還記得是哪裡嗎?
是馬六甲 雖然並不是單獨 還有一班朋友 但第一次出門過夜也算是吧
那个时候我也在想 其实算认识不久 就那么Ons 说走就走
想起那時候藏你電話在天花板 氣到你都差點哭了 想起覺得又好笑又幼稚
蠻尷尬的说 3女一男是什麼概念啊(別想歪)

如果說到我跟你最好的回憶是幾時 那肯定是第二次旅行一起去日本的時候
這段回憶使我小鹿亂撞 撞到差點中風那種境界
可能在那個時候 我也剛剛失戀吧 所以那種感覺特別強烈
雖然這次的旅行也並不是單獨 但是相處的過程很觸電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指的觸電並不是一起睡還是什麼 都是分開的
那个時候的你 打扮很跟平时很不一样 有点眼前一亮的感觉(你知道我不可能赞你的咯)
打扮到有点日本+韩国人的FeeL那樣 雖然身高差很遠啦 哈哈哈~
還記得那時候 我們都感覺是一對的 都是一起走 一起淋雨 還要是看你在7-11前面Pokai 哈哈哈
很多的回憶都在日本 一把傘兩個人的概念 你能想像嗎?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 当时候你是有男友的 也告诉自己 其实电池加减 难免都是会触电吧?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