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transparent; color:#ffaad5; text-shadow: 0px 0px 3px #ACD6FF; } ::selection { color:#ffaad5; background: transparent; text-shadow: 0px 0px 3px #BEBEBE; }

Friday, January 20, 2017

朴尛摇

咳咳~
算下算下 2016好像都沒什麼出現在這裡
那2016也剛過去了 今天突然回到這裡真的有很多事情想說的

話說回來
2016都在做些什麼東西呢
其實想了想也沒什麼大件事
但唯一最令大滿意的就是我在3月9日 開始了一段感情
你一定心想 現在還在不在一起吧?
那就是不告訴你

其實上一篇文章我提起的那位女生就是我現任女友
果然我的堅持 我得到了她
她很美 我很醜 美女與野獸之合
這樣的搭配也讓我在這段感情缺乏安全感 哈哈
這段感情很奇妙 一起差不多一個月我們就同居了
在一個到現在也突破有史以來最久的一個

算下算下 其實也一起有10個月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卻最真實
一起做工 一起放工 一起煮飯 一起洗衣
這種感情真的好像娶了老婆一樣

好啦 放下照片給你們看 但是別打她主意喔

(照片遲點再放,本人在office)



其實在今天為什麼我會突然回到這個發霉的部落格呢?
那是因為她。。。不在我身邊
不是分手了 也不是被甩了 而是他現在距離我 6,364 km
你一定在想像6千多公里的距離是哪裡
那是 澳洲.....
雖然說他去那邊只是短短的54
但是你不懂 在我們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們比連體嬰還連體 比漿糊還要黏
這對我來說 真的很辛苦 很難受

也許旁人會覺得 唉唷 就當是個考驗咯
剛開始我也這樣以為 但是從你身邊拿掉的話 你是不可能習慣的
她只是去了短短的10天 聽好好來喔 我沒有一天是開心 沒有一天是不哭的
這樣的男友很弱吧?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無論我做任何事情 我真的沒有那種心情 我心裡只擔心她 只想他
每天望著電話倒數 差不多可以變望搖石了
心裡好像有塊大石頭壓著 怎樣搬也搬不動

我真的是很痛
我很怕這段澳洲的距離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感情會影響我那麼多 可能就是真的愛了吧
心好痛 先停筆了。。。

(2017 - 01 -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