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transparent; color:#ffaad5; text-shadow: 0px 0px 3px #ACD6FF; } ::selection { color:#ffaad5; background: transparent; text-shadow: 0px 0px 3px #BEBEBE; }

Thursday, July 10, 2014

♥珍惜.就不会后悔♥

Olehh~Olehh~Olehh\^O^/
哈哈哈哈
世界杯来了咯xDD
其实是已经要踢完了...=__=

不知哪来的心血来潮一天内写两篇帖子~__~
但是就是很想分享我自己内心的想法和开心的事情^-^

其实今年的生日真的蛮特别也觉得蛮惊喜的~
以为生日那天一定会比平日更Emo更乱想...更别说礼物庆祝
但....并没有
有一班姐姐哥哥们帮我庆祝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唱K唱半夜没什么特别~
可是他们很有心思想办法作弄我逗我开心
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生日X__X



靓仔上镜了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